遂宁首家专业网络婚恋实体店启动

2014-07-08来源 : 互联网

   今(6)日,遂宁市*家专业网络婚恋实体店“喜红娘”在育才西路正式启动。作为遂宁市*家从线上发展到线下的婚恋公司,“喜红娘”的创始人刘军认为,“喜红娘”突破了以往网络形式上经常出现虚假信息等障碍,更加真实可信地为单身青年和离异人士提供了具有**性的婚恋交友平台。“喜红娘”为您的婚恋保驾护航。

刘军说:开实体店*大的好处就是避免了网上交友信息的不真实,虚假等情况。喜红娘是一家专业的提供婚恋交友平台的公司。在公司大门左侧,张贴有神情会员的过程,其中,会员在申请过程中必须提供身份证,户口簿,未婚证明等。如果是离异的人士还需要提供离婚证明等证件。

目前,考虑到遂宁市有极大的婚恋需求,在遂宁开设这样的实体店将满足更多单身人士以及离异人士甚至包括老年人对爱情、对婚姻的期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