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巴马任命新驻俄大使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中新网7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7月10日,美国总统巴拉克·奥巴马表示,他将派遣一位对东欧局势经验丰富的外交官出任下一届美国驻俄罗斯大使。

奥巴马宣布了提名约翰·特福特的决定。由于美俄双方就乌克兰与俄罗斯边境问题存在严重分歧,这项任命将经受美俄关系特殊时期的一系列考验。

美国驻俄罗斯大使馆自今年2月份以来一直没有大使。参议院认为这一岗位使非常必要的。

特福特拥有数十年处理东欧问题的经验,同时曾担任奥巴马执政时期驻乌克兰大使。在**执政时期,特福特曾担任美国驻格鲁吉亚大使。

俄罗斯总统外交政策顾问乌沙科夫当天表示,俄方同意美国任命前驻乌克兰大使约翰·特福特担任驻俄大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