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院办学理念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以本为本,务本创新;以质为本,进出双兴;以生为本,办学为民”的“三为本”理念。

办学思想体系

一个明确的奋斗目标:建设特色鲜明的地方综合性大学。

两个基本的办学宗旨:为学生成功奠定基础;为地方发展提供支撑。

三项检验成效的标准:是否有利于提高学校的办学层次和办学质量;是否有利于提高学校的综合声誉;是否有利于为教职工提供发展平台。

四个要素的*校方略:理念**、人才支撑、经济基础、制度**。

五个着力点的工作思路:以学科建设为**,以人才培养为中心,以深化内部管理体制改革为动力,以广泛吸纳社会资源为抓手,以加强党建和思想政*工作为**。

人才培养体系

一个培养目标:培养***复合型应用人才;

两大关键环节:建设**的课程体系,营造良好的成才环境;

三项基本素养:高度的责任心、持续的进取心、强烈的好奇心;

四大基本能力:表达能力、动手能力、创新能力、和谐能力。

服务地方体系

一个主要目标:全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两个发展需要:宜宾学院发展需要宜宾市,宜宾市需要宜宾学院发展;

三个服务层次:为**提供决策咨询;为企业解决技术难题;为个人提供再学习机会;

四大基本支撑:人才支撑、技术支撑、文化支撑、思想支撑。

学院校训是厚德、博学、笃行、精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