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学院外语系简介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外国语学院创建于1980年。现有教职员工80名,**教授2人,客座教授5人;专任教师70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20人,博士1人,硕士35人;出国留学人员17人,外籍教师4人;全日制在校生1300余人。

外国语学院现有英语(师范类)、日语(非师范类)两个本科专业及英语教育专科专业。设有英语、日语、大学英语教研室计6个;设有语言培训中心,对外进行英语、日语、俄语、西班牙语等语种的初、中、**培训;同时开展成人脱产、半脱产学历教育;设有语言实验中心及学习自主学习中心,供学生自主学习。

外国语学院注重教学及人才培养质量。近年来,外国语学院学生积极参加学校举办的“毕业实习生**课比赛”并连续多次荣获文科组一等奖;多名学生考上硕士研究生、选调生和公务员。

外国语学院长期举办具有特色的第二课堂活动,如“英语口语比赛”、“英语辩论赛”、“英语/日语脱口秀”、“英语角”及“畅流日语交流会话”等,外国语学院注重学生就业工作,广泛拓展学生就业渠道,为社会输送了数千名合格的外语教师,为外贸、旅游、外事等单位输送了大量合格人才,其中多数已成为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学骨干、各部门的管理能手,有的已成为省、市、县级的先进模范。

外国语学院秉承学校“为学生成功奠定基础,为地方发展提供支撑”的办学宗旨,以学生为中心,加大教育教学改革力度;以社会发展尤其是地方发展为指向,加强与地方的联系,努力探索新建本科院校外语学院发展新思路。

2012年招生专业:英语(本科)、日语(本科)、英语教育(专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