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枝花学院师资及专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学校现有教职工1000余人,专任教师831人,其中教授、副教授311人,具有硕士以上学位的590人(其中博士36人、硕士590人)。学校拥有多媒体教学中心、实验实习中心、分析测试中心、网络管理中心、语言教学中心、模拟法庭等配套完善的专业教学

攀枝花学院设施;建有校内外基础实验室70余个、专业技术实验室7个、就业实习基地近100个,形成了完善的实践教学**体系;田径运动场、多功能球类运动场、网球运动中心、学生会堂等文体活动场馆一应俱全;校园网双向链入中国教育科研网(CERNET)和**互联网(INTERNET),网络覆盖教室、实验室、办公室、学生公寓和教师住宅,实现了教学手段现代化和教学管理与行政办公自动化。

学校有四川省学术和技术***、享受国家**特殊津贴**、四川省有****的****、四川省教学名师、***“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者共计5名,省学术和技术攀枝花学院***后备人选3名.市级有******6人、学术和技术***5人、学术和技术***后备人选9人,校级学科***18人、**中青年骨干教师18人。有111人次参加各级专业技术学会(协会),其中27人次担任**以上专业学会(协会)理事、常务理事和副理事长,绝大部分市级专业学会(协会)均有我校教师担任理事长、副理事长或***。学校返聘、外聘**职称教师150人,外籍教师3人。

2.3 专业介绍  学校设有机电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电气信息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外国语学院、艺术学院、工程技术学院、医学园、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工程学院等12个教学院,数理、思想政治教育、体育等3个教学部和继续教育学院,51个本科专业,33个专科专业,专业设置涵盖理、工、文、法、经、管、医等7个学科门类,其中国家级教改试点专业2个,**教改试点专业3个,**重点建设课程8个、**教改项目20个。

理工专业中最为著名的是土木工程专业,在省内有着“小清华”之称,工学力量可见一斑,学校还有设有医学院,临床医学名声强势,学校还有一所附属医院——攀枝花学院附属医院(攀枝花市中西医结合医院)是国家级三甲医院,攀枝花市最为强劲的市区医院。

2013年我校医学院被授予“四川省卓越医师培养基地”

攀枝花学院  文科专业中会计专业、工商管理、法学专业实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