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工商管理及其他专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专业要求系统学习经济管理、现代企业管理、金融贸易和**商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培养从事企业管理、咨询服务和对外经贸等方面的**应用人才。学生毕业后,适合在工商管理部门、财政金融外贸部门和各类企事业单位从事管理、经贸工作。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经济学、管理学、统计学、会计学、经济法、财政与税收、货币银行学、市场营销学、生产运营学、人力资源管理、组织行为学、管理信息系统、**贸易与实务、ERP系统、ISO质量认证、工业工程设计与管理、经营诊断与管理咨询、企业战略管理、商务谈判、经贸外语等。

行政管理  (本科、管理学学士)

本专业培养具有**艺术和行政管理知识,能够在党政军机关、人民团体和企事业单位从事行政管理、政策研究、管理预测分析、组织与人事管理及教学科研工作的**专门人才。

本专业开设的主要课程:行政管理学、公共政策概论、当代中国**制度、**科学、**经济学、组织行为学、市政规划与管理、社会**学、管理哲学等。

汽车服务工程  (本科、工学学士)

本专业培养具有扎实的汽车技术和汽车服务理论基础,掌握一定的现代信息技术和经营管理知识,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具备"懂技术、擅经营、会服务"的综合素质,能够适应汽车技术服务、贸易服务、金融服务等汽车服务领域工作的复合型**人才。学生毕业后适合在汽车生产、销售、保险理赔、维修及二手车交易等企业从事产品开发、管理、技术和研究等方面的工作;在公安、交通、车辆管理、运输管理等行政部门从事技术、管理工作;在职业院校、交通学校等从事教学、研究工作。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工程力学、机械制图、机械设计基础、电工与电子技术、工程材料、互换性与公差配合、汽车发动机构造、汽车底盘构造、汽车电器设备、汽车发动机原理、汽车理论、现代汽车电子控制系统、汽车运用工程、汽车服务工程、汽车维修工程、汽车检测与故障诊断、汽车服务系统规划、汽车营销与策划、汽车保险与理赔、交通运输学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