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学院数学及其他专业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本专业主要培养应用型的数学人才。该专业毕业生不仅能够在科技、经济部门展开研究,而且能在生产经营及管理部门从事实际应用、开发研究和管理工作。也能实施实际部门的定量分析与决策,具有熟练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并在其他领域中具有相关数学建模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数学分析、高等代数、数学实验、程序设计、离散数学、数据结构、微分方程、实变函数、概率论与应用数理统计、复变函数、泛函分析、组合论等。

汽车电子技术  (专科)

本专业培养具有汽车服务的基本知识,掌握汽车电子的基本理论和技术,能够从事汽车管理及检测、汽车营销、售后服务、汽车保险理赔、汽车电子设备的设计、制造、维修、服务等技术工作,能运用汽车电子技术中各种应用程序快速检测、诊断、维修汽车电子故障,了解汽车**技术的专门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有:电工电子技术、计算机程序设计、单片机、机械制图、机械基础、汽车传感器技术、汽车电器设备、发动机构造、原理与维修、发动机诊断检测、现代汽车电器设备构造、原理与维修(含空调)、汽车电器设备的诊断检测、底盘构造、原理与维修、汽车底盘诊断、汽车电控系统、汽车运用、汽车的整车及配件营销等。

应用电子技术  (专科)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有良好的社会公共道德和职业道德,具有一定理论基础和较强实践技能的,能从事电子类设备生产、维修、车间技术管理、产品销售与售后服务、新产品设计开发等直接面向生产、服务、技术和管理**线的应用型人才。

开设的主要课程:高等数学、普通物理学、电路理论、模拟电子技术、数字电子技术、电子技术实验、电子线路EDA技术、电视机原理及实验、电子测量、C语言、传感技术、单片机原理、高频电路、电子线路设计等。另外开设一系列现代办公技能任选课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