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计算机科学系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以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科技**为导向,针对软件开发、移动应用、服务外包、物联网等产业群对**应用型人才的紧迫需求,以中国移动、东软集团、盟宝集团、印度WiPro等**公司和用人单位为依托,立足四川,服务西部,面向全国,以软件开发专业群为**,加大推进物联网应用、移动应用、软件服务外包专业群建设力度,借鉴**先进的工程教育经验,努力营造工程教育环境,培养**化、个性化、实用化的**IT工程师。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辖设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三个教育团队和1个系办公室,共有专兼职教师100多人,教师中博士、硕士比例85%以上,普遍具有在相关行业的实际工作经历,具备“双师”素质。开设的本科专业有软件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信息工程、物联网工程,专科专业有软件技术(软件测试)、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和信息安全技术。建设有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网络系统配置、网络综合布线、信息安全、单片机、数电模电、嵌入式ARM、软件测试、移动互联网应用等实验室。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具有良好的教学、实训条件。在国内外公开出版的学术刊物发表专业论文100多篇,主编出版教材20余本。共开设专业课程三十多门,成功申报并建设“嵌入式ARM基础”、“JAVA程序设计”、“Java web技术”、“WEB应用开发(C#)”、“数据结构”和“Linux应用基础”6门**精品课程。引进了思科,微软、Oracle、东软等**公司的教学资源、课程体系、实训体系等。数百门e-Learning课件可供学生自由选择,自主学习。建有计算机网络、系统集成、ARM等多个实验室,拥有Java、.Net和嵌入式应用实训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