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东软学院现任领导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刘积仁,东软集团创始人。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东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现任东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东软学院董事长,兼任全国政协委员,东北大学副校长,计算机软件国家工程研究中心主任,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中国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曾任国家863计划306主题**组副组长,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计算机学科评审组成员,中国图象图形学会副理事长,中国互联网协会副理事长,亚太经合组织APEC顾问理事会中国代表等职。

刘积仁博士先后多次被中国*大的IT媒体之一《计算机世界》评为“中国IT年度人物”,先后多次被《中国计算机报》授予“中国软件企业****人物”、“中国信息产业年度经济人物”称号;他先后被中国*有影响力的管理杂志《中外管理》杂志授予“2005年度中国企业管理杰出贡献奖”和“2006年度*佳**力奖”,同时荣获“2007中国*佳商业**”和“2007何梁何利基金奖”等荣誉。

党委书记、院长

张应辉,计算机应用专业博士,教授,成都东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全国**教育工作者。四川省电子学会副理事长,四川省软件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四川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委员,四川省经促会**委员会**委员,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常务理事,成都市**创业人才。2008年荣获全国教育系统“抗震救灾先进个人 ”,2009、2010、2011年连续三年荣获四川省教育行业“**贡献奖”。

起源于东北大学的东软将自己在IT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与学院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法相结合,使学生在教育投资上获得较高的回报。在人才市场与用人单位进行双向选择的时候,东软学院的毕业生也会因其良好的IT职业素养而获得更多、更好的机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