夹江为工业稳增长打强心针

2014-07-15来源 : 互联网

给予企业*低2万、*高50万元奖励或*高100万元贴息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 (帅建红 记者 蒋培路)日前,为稳增长,努力完成经济“双过半”及全年目标任务,夹江县委、县**召开工业经济发展专题会议,推出《强信心 稳增长 保目标 促发展的政策措施》,对达到一定额度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工业及配套项目,将分别给予*低2万、*高50万元的奖励或*高100万元的贴息,为企业打出一剂政策“强心针”。

会上,该县印发《强信心 稳增长 保目标 促发展的政策措施》正式文件。文件在“促进产能提升、拓展销售市场、推进项目建设、加强要素**、开展企业帮扶”等5方面,对在6月至12月期间实现工业总产值同比增长目标、销售收入*次突破一定额度、开工并正常建设项目完成固定资产投资达到一定额度、新增流动资金贷款达到一定额度的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和**工业及配套项目,将分别给予*低2万、*高50万元的奖励或*高100万元的贴息。

据介绍,今年1-5月,该县产值增长15%的规模以上企业38家;竣工工业能源项目11个、新开工19个;工业用电量同比增长16.65%,用气量(含煤气)同比增长6.1%;新增贷款4.1亿元,贷款余额达60.6亿元。该县涌现出新开发200多个断面的铭帝铝业,月均销售量同比增长2.6倍的规矩水泥,加大技改投入促进质量和效率大幅提升的新中源、建辉、建翔等陶瓷企业,极大地促进了工业经济的增长。

会议要求,把握当前从中央到地方相继出台系列稳增长强力政策措施的大势,树立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保持经济增长处于合理区间的信心和决心;找准县域经济运行中仍然存在的困难和突出问题,再鼓干劲,奋力完成经济目标任务;突出抓投资、产业发展、交通城建、园区平台建设等项目和招商引资工作,增添发展后劲;再添抓要素满生产、抓销售促消费、优服务真攻坚、保安全促和谐等举措,奋力确保该县经济“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