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峨眉山生物乐园

2014-07-17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终年常绿,动植物资源极为丰富,素有“古老的植物**”之美称。峨眉山植被茂盛,植被随着地势高度而变化,据统计,植物多达3700余种。由于特殊的地形、充沛的雨量、多样的气候和复杂的土壤结构,为各类生物的繁衍、生长**了良好的生态环境,有人说峨眉山植物种类的数量相当于整个欧洲植物种类的总和。

在峨眉山生长的植物中,有被称之为植物活化石的珙桐、桫椤,有**的峨眉冷杉、桢楠、洪椿;有品种繁多的兰花、**花等,还有许多名贵的药用植物和成片的竹林。这些植物为峨眉山披上秀色,还给各类动物**了一个天然的乐园。峨眉山有2300多种野生动物,其中有**的大熊猫、黑鹳、小熊猫、短尾猴、白鹇鸡、枯叶蝶、弹琴蛙、环毛大蚯蚓等。

峨眉山猴群见人不惊且与人同乐,已成为峨眉山中*具一格的“活景观”。峨眉山灵猴学名藏猕猴,也叫藏酋猴,因为它们尾巴只有6~10厘米,比一般猴子的尾巴要短很多,因此也叫“短尾猴”。许多野生猕猴不时出没于路旁,拦住游客索要食物,也为游客增添了不少乐趣。峨眉山野生自然生态猴区,是我国目前*大的野生自然生态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