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成都鲶鱼火锅

2014-07-18来源 : 互联网

*锅,麻辣味型。特点:川菜中之邹鲶鱼、犀浦鲶鱼、红烧鲶鱼,无不脍炙入口,鲶鱼*锅在此基础上发展而来,成菜肉质细嫩,味美汁浓,香气浓郁,颇富乡土气息。烹制法:熬、煮。选重2千克的大鲶鱼一尾,在头骨距腰8厘米处斩断,摘去鱼鳃,去内脏洗净,在上颚处用刀斩开,在颈内两侧剞刀,鱼肉片成片。

锅内化猪油烧至八成热时,鱼头入锅炸呈黄色时捞起,锅内留油100克,下泡辣椒节炒至红色,下姜、葱略炒,倒人鱼汤(或鲜汤)烧开,下鱼头用大*烧开,打尽浮沫,加料酒、胡椒粉、花椒、冰糖熬至汤香味浓时,加盐、酱油、味精,待鱼头烧至八成熟时,倒人*锅内,同鱼片、其他原料、味碟同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