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名吃蔡鸭子

2014-07-21来源 : 互联网

名山蔡鸭子,是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县的**风味食品,该品以精选土麻鸭为原料,辅以三十多种香料,继承和拓展传统工艺,经十六道工序精制而成,风味特点香、酥、脆、美,因创始人姓蔡,故名。

“蔡鸭子”精选本地在***环境中生长,以水、草、虾等为主食的土麻鸭为原料,辅以三十多种香料,继承和拓展传统工艺,经十六道工序精制而成,广泛受到消费者的好评,连续两年被评为市名优特新商品和旅游产品。远销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国。

名山蔡鸭子是雅安特产之一,多年来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曾在雅安地区*届名优特新商品展销会中获得上级的嘉奖。本品选用在多雨环境中生长的上麻鸭为主要原料,辅以多种香料,在继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更有所创新。皮脆肉嫩、风味*特,乃食用中馈赠之佳品。GAb川味坊四川美食网

店**蔡妈做卤鸭子已经有三十多年的历史了,很多游客来到名山都要打包带几只回去给亲朋好友分享。蔡妈做的鸭子,皮酥,微微带一点点甜味,肉质紧,吃起来很香。GAb川味坊四川美食网

特点:皮脆肉嫩、香而不腻,加热后即可食用。

配料:土麻鸭、香料、精盐等。

保存方法:通风、干燥、低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