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美食干贝腐淖

2014-07-22来源 : 互联网

干贝腐淖,热菜,咸鲜味型。特点:色泽洁白,质地滑嫩,干贝鲜香,清淡爽口。烹制法:蒸、炒。

1、豆腐去皮压茸,沥去渣,取细泥;*腿剁成细末。

2、干贝洗净,去尽边筋,入碗加姜、葱、料酒、胡椒粉、鲜汤少许、生鸡油入笼蒸,出笼拣去姜、葱和油渣,捞出干贝撕成丝。

3、豆腐茸入碗,倒入蒸干贝的汤汁,加盐、料酒、味精、水豆粉、搅散的鸡蛋清调匀。

4、锅内化猪油烧至六成热时倒入豆腐浆炒至呈雪花状、吐油,放入干贝丝挝匀起锅装盘,撒上*腿末即成。

操作要领:蒸干贝的汤汁应倒入豆腐糁内;炒时锅和各种调料均求洁净;动作要快,翻炒致凝固吐油即成,不宜久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