圳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诚聘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公司成立于2007年,注册资本金1.6亿元,是一家以外商作为投资背景,以房地产开发为核心、以金融投资管理为辅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以“责任为先、诚信合作、客户至上、打造精品”为企业核心价值观,勇于创新,不断超越。

公司目前正全力推进“自贡张家沱城市综合体项目”的开发建设工作,张家沱城市综合体项目是自贡市十二五**工程项目;由自贡圳盈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开发建设,总占地面积139.22亩,总建筑面积约35万㎡,其中住宅约12万㎡,商业约14万㎡。项目计划总投资15亿元,建设周期3年。项目位于自贡市中心釜溪河南岸,富台山下,背靠1000亩城市**天然生态园林,与汇柴口古文物保护群、盐马古道、张家沱古盐业遗址、自流井古民居老街相连,周边医疗、教育配套设施齐全。

“张家沱城市综合体项目”将打造自贡市*个集休闲娱乐、商务、餐饮、旅游观光、大型购物商场、**住宅为一体的**滨河商业综合体;包括大型商超/百货、儿童乐园、超级影院、盐文化主题式滨河商业街、狭谷式商业街、***写字楼、五**主题酒店及多样化住宅等。公司本着“显山露水,绿化穿透,历史重现”的原则,将张家沱项目建设成为川南古民居特色的集保护与开发利用、生态居住、休闲度假功能为一体的城市核心景区及新的商业中心。现因公司开发建设需要特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职位:

一、水电工程师1名

要求:年龄28-50岁,大专以上学历,给排水类相关专业,具有3年以上地产项目给排水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地产项目管理基本流程,熟悉各专项验收节点和验收条件,对地域性规范有一定熟知程度。

二、景观工程师1名

要求:年龄28-45岁,大专以上学历,景观、园林设计等相关专业毕业,十年以上房地产工程现场管理经验,其中五年以上景观、园林管理经验,负责协调处理有关园林工程方面的工程管理事宜,参与方案中有关总体规划、绿化工程方面的方案论证等工作。

三、报建专员1名

要求:年龄26-36岁,本科及以上学历,建筑类相关专业毕业,2年以上房地产前期报建工作经验,熟悉当地相关职能部门证照办理流程,具有良好的社会资源,较强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出色的**及沟通协调能力。

四、董事长秘书1名

要求:年龄25-35岁,本科以上学历,行政管理、英语相关专业毕业,形象气质佳,3年以上总经理秘书职位工作经验,懂得基本的接待礼仪、法律知识,适应出差和接待工作(此岗位投递简历时请附生活照一张)。

五、招标采购专员1名

要求:年龄26-45岁,本科以上学历,工程类相关专业毕业,掌握相关法律法规、招投标业务知识,熟悉房地产开发流程,熟悉采购、招标等全过程和各类相关材料招采渠道及价格,能够*立完成招标工作,有2-3年以上房地产公司招投标工作经验,诚信正直、廉洁自律,具有较强的计划、协调和执行力。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相关证明、期望薪酬、联络方式及1寸近照发至邮箱zgzydchr@163.com,简历标题格式:姓名+应聘职位+期望薪酬;未按规定投递的简历视为无效简历。一经录用待遇从优,享受双休、五险一金、生日金、结婚恭贺、假日慰问金、年终奖等各种福利。

咨询电话:0813-8127611 联系人:汪先生 袁女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