滩区教育局关于双选方案

2014-07-24来源 : 互联网

为适应沿滩教育事业发展的需要,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关于转发<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川人社发〔2011〕36号)的要求,经自贡市沿滩区人民**研究同意,决定到高等院校“双选”师范类特殊教育等专业的毕业生充实到我区学校急需岗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特殊教育康复专业1个、特殊教育培智专业1个。具体要求见《沿滩区公开招聘专业课教师岗位一览表》(附件1)。

二、时间安排

1、网上报名。2014年6月10日前,请应聘者将《自贡市沿滩区2014年“双选”高等院校毕业生报名表》通过电子邮箱发沿滩区教育局(联系人:王小红 836643958@qq.com 0813-3801633)

2、资格审查。应聘者于2014年6月12日上午10:00前携带本人简历、教务处加盖公章的成绩单、教师资格证、取得学位证的证明、有效身份证及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其它相关材料到自贡市沿滩区教育局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3、应聘时间。2014年6月12日上午10:00

4、应聘地点。自贡市沿滩区教育局(自贡市沿滩区沿滩镇和平路8号)六楼会议室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违规违纪行为,未受到任何处分;2、身体健康,体检合格,具有正常履行招聘岗位职责的身体条件;3、学习成绩优异,无专业科目补考;4、其它条件详见《招聘专业课教师岗位一览表》(附件)。

四、招聘程序

1、报名

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用人单位根据招聘条件对应聘者提供的材料进行现场资格审查,符合条件人员直接进入面试。

2、面试

面试采取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成立5人的专业评审组进行面试。应试人员按抽签顺序确定应试先后顺序,时间15分钟。应试内容为申报岗位相应学科相关教育教学内容。

3、签订“三方”就业协议

招聘单位根据参与应试人员的得分及相关**条件排序确定每个岗位不少于3人作为拟聘对象,区人力资源社会**局同步完善报批手续后,招聘单位与拟聘对象**名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在未正式签订聘用合同前,如拟聘对象**名悔约,招聘单位可按批准的拟聘对象按序递补,与其签订三方就业协议书。

4、资格复审

2014年7月20日前,已签订“三方”就业协议者,持“三方”就业协议、毕业证、教师资格证、学位证、有效身份证原件及其它相关证件送区教育局、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进行资格复审。逾期未提交上述材料者视为自动放弃,作违约处理;不符合本招聘方案应聘条件者,取消聘用资格。

5、体检

对资格复审合格的人员,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区教育局组织体检。体检的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项目和标准执行。其中,乙肝检测项目按国家人社部、***和***《关于进一步规范入学和就业体检项目维护乙肝表面抗原携带者入学和就业权利的通知》的要求执行。体检在****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考生对体检结论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果通知后3天内,书面申请复检一次,复检由招聘主管机关指定在原体检医院以外的****及以上综合性医院进行,复检人员的体检结果以复检医院出具的结论为准。未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未按时参加体检的作违约处理)。

6、考察

考察由用人单位具体组织实施,主要对体检合格人员的**素质、业务能力、遵纪守法、道德品质等进行考察,查询拟聘用人员人事学籍档案作为考察依据,考察后认为不符合聘用条件不予聘用的。

7、公示

确定拟聘用人员后,统一在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政务公开栏进行公示。公示内容为拟聘用单位、姓名、学历、毕业院校、所学专业及监督举报电话。公示7天,公示期间接受社会监督。举报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拟聘用人员公示结束后,没有反映问题或反映的问题不影响聘用的,经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审核确认后办理聘用手续;对反映有问题并查有实据,且不符合聘用条件的,不予聘用;对反映有问题,但一时难以查实或难以否定的,暂缓聘用,待查清后再决定是否聘用。

8、审批及聘用

经考试、资格复审、体检、考察、公示合格的拟聘用人员,由用人单位和主管部门按有关规定填写《沿滩区事业单位考核补充工作人员审批表》一式三份,按管理权限报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审核确认,对通过审核确认的人员,招聘单位与其签订聘用合同,服务期不少于5年。

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限内到用人单位报到。未经用人单位同意,逾期未报到者,视为自动弃权(作违约处理)。

五、待遇

按国家对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相关规定执行。

六、组织实施

整个招聘工作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区教育局组织实施。为保证沿滩区事业单位考核聘用工作人员工作的顺利进行,维护招聘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权威性,对招聘工作中的各个环节,必须严肃人事工作纪律,防止和杜绝不正之风。在招聘的任何环节,若有违反规定或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聘用资格,并按人事纪律追究当事人责任。

附件:1、沿滩区“双选”师范类特殊教育等专业教师岗位一览表

2、自贡市沿滩区2014年“双选”高等院校毕业生报名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