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眉山美食耙老汉

2014-07-25来源 : 互联网

这就是传说中的耙老汉,样子是不是有点像野生的黄辣丁呢,只是个头比黄辣丁更小一些。洪雅县柳江有一家叫做林萍鱼庄的饭庄,位置偏僻,感觉已经到了农村的边上,有一道叫着耙老汉的菜。这是青衣江中**两种不可以人工养殖的野生鱼中的一种,据说专门喜欢在岸边的石缝里找艾草吃,平时不容易碰到,一斤要420元。

这天,我们几好友相约来到这儿想尝尝鲜。运气真好,当天鱼庄里收到了1斤8两,本来我们只想点1斤尝一尝(鱼太贵了)。无奈**娘不同意,说如果只剩8两的话,剩下的她没办法再卖了,心想既然这么不容易见到,索性也就全要了。鱼庄按照我们的要求做成泡椒耙老汉。主菜耙老汉**个上桌,只见鱼个头只比中指大一点点儿,样子感觉有点像野生的黄辣丁,主人很体贴地用勺子舀起来好方便我们拍照。拍完照放下手机,开始专心品尝,鱼肉非常细腻,味道也很正宗,就是刺有点多,吃起来比较麻烦。正吃间,好友说如果用这个鱼汤泡饭估计会很好吃,马上又点了两碗米饭,几个人分着,然后淋上鱼汤,试了一下,麻辣鲜甜,一口气把它吃个精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