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简介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概述

四川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是2009年3月经***批准,在原四川省江油师范学校(1999年起与四川师范大学联合办学成为四川师范大学绵阳初等教育学院)基础上建立起来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专科学校,是四川**所以培养幼儿、小学教育师资为主的普通高等学校。

专业设置

学校设有学前教育、幼教保育、 初等教育、语文教育、英语教育、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舞蹈表演、音乐表演、舞蹈教育、体育教育、早期教育、幼儿园管理共13个专业。

学前教育一系  幼教保育  早期教育幼儿园管理学前教育(含艺术、英语、语文方向)

学前教育二系学前教育(初中起点五年制大专)

学前教育三系学前教育(初中起点三年制中专、高中起点两年制中专)

初等教育系初等教育语文教育  英语教育体育教育

艺术系音乐教育美术教育舞蹈表演舞蹈教育、音乐表演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