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职业技术学院专业设置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专业设置

学院以市场和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为导向,形成了以工科为主体,门类较为齐全、结构较为合理的专业体系和以高职专科为主,继续教育和普通中专为两翼的层次结构,开设50个高职专业、54个专业方向,其中,国家**建设专业项目5个、国家“提升专业服务产业能力项目”专业2个、**精品建设专业 1个、 **教学改革试点专业3个、**IT类试点专业2个,拥有***和**精品课程15门。

经四川省教育厅批准,学院与西南科技大学、四川峨胜集团合作,从2013年起开展应用技术本科试点。

绵职院本科专业目录(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序号专业名称科类

0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  理科

02材料学与工程理科

03土木工程理科

标签: 四川 学校 绵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