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作孚的研究组织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研究中心

卢作孚研究中心于1997年4月14日在西南师范大学成立。研究中心的成员由西南师大相关院所及重庆市和北碚区有关单位的有志于卢作孚研究的**学者组成。研究中心的成立得到了民生公司(当年卢作孚创办)的支 持。

作孚学社

一个立志于弘扬与宣传卢作孚精神的学生组织,2007年在西南大学成立。 作孚学社是在西南大学校团委的指导下,在卢作孚研究中心的**具体指导下,在民生公司的大力支持下由付立平等组织成立的学生社团。

作孚学社自成立之始,就注重学习和借鉴卢作孚先生的管理智慧,结合社团活动的实践经验,大胆创新,在学社的文化建设、组织建设和制度建设上都突破了以往的团队运作模式:在组织建设方面,实现了组织结构的“准企业化设置”;在活动管理方面,实行项目制和小组工作法相结合的模式;在社员管理方面。实行工作责任制,为每一位社员制定了详细的工作说明书,真正实现了定岗定编。同时,社团建立了完善的社员培训体系和绩效考核制度以及社员晋升制度,为每一位社员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学社现设理事会、办公室、新闻宣传部、社刊编辑部、“北碚文化之旅”部、项目拓展部、文艺部共7个机构部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