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品牌白酒小角楼

2014-07-26来源 : 互联网

小角楼起源于明末清初,扩建于1981年,1998年开始第二次创业,2001年改制为四川小角楼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司现拥有资产总额4.5亿元,占地900余亩,拥有员工1200人,其中大专以上文化程度各类专业技术人才200多人,现已形成以白酒研发、生产、销售为主体,集红酒、包装、运输等多项产业于一体的企业集团,公司连续两年荣获“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2006年荣获“中国****”。

***的小角楼是“中商部**产品”,20世纪80年代中期曾连续三年居全国销量**,在计划经济向市场经济转轨的过程中,由于管理粗放、质量把关不严、产品结构调整缓慢、经济体制束缚等原因,企业从90年代初期起连续八年亏损,截至1998年3月底,企业总负债2088万元,累计亏损1695万元,资产负债率高达171%,形成运转无资金、产品无市场、生产无**的“三无”窘况,濒临破产倒闭。1998年4月,小角楼第二次创业以来,以“严字当头,勤字为先,创字活企,拼字出效”为*厂方针,坚持实施企业军事化管理,坚持走质量效益型之路,坚持实施创新务实的营销战略决策,全面促进小角楼走上了持续、快速、健康的滚动发展之路。在具体工作中,我们主要采取了以下一些措施。

严格管理增效益。公司以成本考核制度为核心,厉行节约降低成本,主要制定和实施了原辅材料进货检验“六到场’的验收制度及财务监察制度、市场费用报销审核制度、原辅材料采购和工程建设招标制度等各项规章制度,在企业内部形成严密的激励、监督、约束考核机制,并按成本考核确定员工的奖惩标准,*大限度降低了生产成本和管理成本,提升了企业的**水平和效益。

狠抓质量树**。公司先后投入了1.2亿元技改资金,建立了人工强化窖泥技术工艺流程、万吨级的储酒库区、色谱检测、紫外色谱分析和微机勾兑系统、酒类科研所、四条现代化的成品生产线、产品防伪反窜系统等技术项目;引进和培训了20余名白酒勾兑、尝评技术人才;严格加强生产工序质量现场管理,全面促进了小角楼系列酒的质量稳步上升。小角楼先后开发出72大系列产品336个品种,先后荣获“99川博会金奖”、“省接待专用酒”、“省**商标”、“四川**”、“国家质量达标食品”、“中国知名白酒信誉品牌”、“中国白酒工业百强企业”、“中国酒文化百强企业”、“中国****”等百余项殊荣和85项****,并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强化营销拓市场。公司以“营销四性”战略为手段,以创新务实的营销思路决策,先以巴中、平昌市场为基础,大力向周边市场拓展,接着开发成都市场并形成新的战略根据地,然后迅速扩张到省内外市场。现公司拥有180多名销售人员,拥有遍布全国20多个省、市、自*区400多个县级以上的区域目标市场,并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人才兴企促发展。公司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不断引进人才,培训人才,不断提高人才队伍的规模和整体素质,现拥有**的管理、技术、财务、广告策划、营销人才队伍。公司高度重视人才,重用人才,为人才充分提供了发挥其聪明才智的舞台,使之为企业**了丰厚的效益。

诚信经营创双赢。公司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现与全国100多位供应商开展广泛的合作,与全国各市场400多名总经销建立了稳定而良好的经销合作关系,公司系“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质量服务信誉****企业”、“中国农业银行信用AA+级企业”,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经营原则,与各方面建立了双赢合作伙伴关系。

目前,公司发展目标规划是实现管理的提升,品牌的提升,销量的提升,效益的提升,全面增强企业的综合竞争实力,进一步促进小角楼不断做强做大,以争创“中国**”和“国家级重点龙头企业”为近期奋斗目标,坚持不懈地沿着“创品牌、树**、成王牌”的发展战略而努力奋斗。

标签: 白酒 四川省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