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广安飞龙中学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飞龙中学作为广安市市级**性普通高完中的飞龙中学有着54年悠久的办学历史,校园占地面积62亩,建筑面积2.3万平方米,现有31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两千人。

近年来,该校沐浴着教育改革的春风,深入落实科学发展观,乘势而上,她正以优美的育人环境,科学的校园布局,先进的教学设施,**的教育管理,严谨的教学作风,良好的学习氛围,丰硕的办学成果,已成为莘莘学子读书求学的理想圣地。
学校高楼鳞次栉比,错落有致,古树参天,绿树成荫,花团锦簇,四季溢香,小径庄折,通幽至胜,场地平坦。2009年学校又进行了美化、亮化工程,现已成为名副其实的花园式学校。2005年被广安市环保局、教育局命名为“广安市绿色学校”和“广安市卫生学校”。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不断完善教育教学设施。现已拥有高规格的学生食堂,可同时容纳千余学生入座就餐;拥有现代化的学生公寓两幢,可以容纳2000学生住宿;拥有**的实验大楼,可供学生进行各学科实验;拥有标准化的足球场,300米的环形跑道,可供千余学生锻炼休闲。语音室、微机室、音乐室、美术室,无线广播电台、互联网及远程教学设施设备一应俱全,并且是成都石室中学的远程教学实验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