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科的成就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实验室现拥有与中国气象局合作建设的一个功能与**气象台相当的预报会商系统和具有观测仪器实习试验功能的综合气象观测站;拥有PC-VSAT系统一套,可以实时接收中国气象局的各种观测资料和国内外数值预报产品;拥有DVB-S系统一套,可以实时接受我国风云卫星和美国MODIS等卫星遥感资料,包括生态环境资料和大气资料。

拥有MICAPS系统,可进行气象信息的综合分析处理。拥有远程视频天气会商系统,可共享**气象台和省气象台实时气象预报信息。还拥有SGI高性能计算服务器和图形工作站、网络输出设备、彩色输出设备。另外,拥有NCEP/NCAR再分析资料、欧洲中心ECMWF-ERA资料、HALOE卫星掩星资料、全国760站的气象观测资料、高原积雪资料。

全国植被归一化指数(NDVI)资料、高原热量和水份观测试验资料等多种数据资料,拥有并熟练掌握CCM3、RegCM2、AVIM、LSM、MM5、WRF等**气候、区域气候、陆面物理过程和中尺度气象数值模式及资料同化技术。还拥有国内全部与**主要专业期刊和国内*新气象图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