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计信息与数据挖掘实验室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统计信息技术与数据挖掘实验室,是国家***与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共建的,面向我国统计信息化领域的**开放型实验室。该实验室可提供统计调查、**和企业统计、网络统计、计算机数据分析、联机分析与数据挖掘、预测与决策支持、信息甄别与安全等八大项目设计与实验的研究平台或环境。具有承担***、省部级有关统计信息技术与数据挖掘技术等科研项目的研发能力。

是大学本科生、研究生、**统计人员、国家统计干部等有关层次的人才培训基地,是统计类、信息类、电子商务类、经济管理类等相关教学、实验和科学研究的技术平台。实验室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 36 人,实验室负责人由成都信息工程学院 朱胜 教授担任,成员由国家***、四川省***、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等单位**、科研人员和教学骨干组成。

热烈欢迎省内外的**学者到本实验室从事有关研究,我们将以先进的服务理念,竭诚为你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为实现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