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好伟人家乡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7月13日至14日,广安市委书记侯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率领广安党政代表团前往内江、自贡两地进行考察交流,就纪念***诞辰110周年相关事宜进行座谈。内江市委书记彭宇行,自贡市委书记雷洪金,内江市委副书记、市长**柏,自贡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永湘陪同考察交流,并出席座谈会。

侯晓春、罗增斌对内江、自贡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们认为,内江自古就是川中文化发达之地,素有“川中枢纽、川南咽喉”之称,特别是随着“三大战略”的深入实施,内江正向着实现“建设充满希望充满活力的幸福美丽内江”的奋斗目标迅速前进;素有“千年盐都”、“恐龙之乡”、“南国灯城”等称号的自贡,随着建设产业自贡、生态自贡、文化自贡、创新自贡、幸福自贡努力方向的确立,正向着实现“区域中心城市和全面小康”的奋斗目标迅速前进。两地均在2013年成功迈入全省“千亿元俱乐部”,在全省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中,呈现出锐不可挡的强劲发展态势,给广安树立了学习的榜样。

侯晓春、罗增斌在介绍广安筹备***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时说,今年是***同志诞辰110周年,**、省委高度重视纪念活动筹备工作。去年以来,广安按照中省部署,一手抓纪念活动筹备、推动民生改善,一手抓经济发展、推进***理论在广安的全面实践,取得了积极进展,***缅怀馆和***故居陈列馆等主体纪念设施建设快速推进,主题纪念活动全面开展,形成了浓厚的纪念活动氛围。

侯晓春、罗增斌表示,根据**和四川省委的安排部署,既隆重热烈,又务实简朴地筹办好纪念活动,广安按照“以焕然一新的面貌迎接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的要求,全力以赴筹办好***同志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同志多次自豪地说:“我是四川人”,省委也提出:发挥纪念活动的感召力,让全省各地共同参与,感恩小平,广安与内江、自贡有着同样的心情,真诚希望内江、自贡与广安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加深两地情谊,推动开展“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积极参与广安民生工程建设,让老百姓得到更多实惠,以优异的业绩缅怀伟人的丰功伟绩。

彭宇行、雷洪金等分别代表内江、自贡市委市**和全市人民对广安经济社会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他们表示,广安人民牢记小平“一定要把广安建设好”的谆谆嘱托,深怀对小平同志感恩之情,加快推进经济社会追赶跨越发展,特别是去年以来,广安人民在市委市**的正确**下,弘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风雨无阻、昼夜兼程的务实作风,创新实施多点多极支撑发展战略,推动了伟人故里科学发展、加快发展,更让广安后发优势更加明显。内江、自贡将进一步加强与广安的交流,在经济、社会、文化、民生等各个方面深化扩大合作,全面深化改革,坚定不移实施“三大战略”,为推动全省“两个跨越”作出积极贡献。 彭宇行、雷洪金表示,在筹备***诞辰110周年纪念活动中,广安深入开展“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主题活动,奋力谱写了中国梦广安篇章,凝聚了感恩时代、感恩祖国、感恩人民的强大正能量。小平同志是四川好老乡,我们为此自豪,建设好伟人家乡是广安人民的追求,也是全省人民的共同追求,内江、自贡人民愿意与广安人民一道,积极参与感恩作贡献主题活动,全力以赴为小平家乡发展贡献力量,以改革发展丰硕成果告慰小平同志。

考察交流期间,广安市党政代表团还前往内江张大千纪念馆、滨江大道和自贡南湖公园、高新工业园区等地进行了实地考察。

内江市**周勇、潘梅、王隽,自贡市**向华全、陈吉明、吴丕等分别陪同考察并出席座谈会。我市**肖友才、唐雄兴、***等参加考察交流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