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武胜半年项目投资68亿元

2014-07-28来源 : 互联网

日前,记者在武胜县获悉,今年以来,该县把推进项目、扩大投资作为主攻方向,坚持“抓大项目促进加快发展,抓***促进科学发展,抓项目集群促进跨越发展”的工作理念,依托基础性、支撑性、影响性的重大项目,进一步做强产业、做优城镇、做牢基础,项目建设取得了可喜成绩。

据了解,今年该县确定**建设项目100个,涉及**、二、三产业和市政交通等设施建设,总投资397.6亿元,今年计划投资120亿元。这100个项目全面建成后,不仅对县域经济发展具有极大的推动作用,而且将大幅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为此,该县加大人力、物力和财力投入力度,截至6月底,已开工新建项目39个,完成投资25.45亿元;续建项目39个,已完成投资42.69亿元,合计68.14亿元。

在投资的强力推动下,各个**项目进展迅速,其中,兰渝铁路武胜段正式进入铺轨阶段,遂广高速公路全线软基处理全面完成,路基土石方完成81%,鸿岱科技集团入围全省50个**推进项目,一期工程即将建成投产,华润雪花啤酒搬迁扩能项目进展顺利。该县在加快推进100个重大项目的同时,还精心包装和争取一批新项目,1—6月共包装项目247个,其中重大项目71个,争取中省到位项目103个,到位资金7.67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