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开放后勤服务市场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昨日,省**办公厅公布了《四川省机关事务管理办法》,该《办法》已经省**常务会议审议通过,自2014年9月1日起施行。《办法》提出,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机关事务主管部门主管本级**的机关事务工作,指导下级**公务用车、公务接待、办公用房、公共机构节约能源资源等工作。

同时,应当建立健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统计报告制度,定期开展运行成本统计、分析等工作,掌握机关运行经费预算及实际支出情况。

《办法》要求,地方各级人民**及其部门应当依照国家有关规定,建立健全机关运行经费公开制度,定期公布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费、因公出国(境)费等机关运行经费的预算和决算情况。

另外,四川地方各级**将依照机关事务管理有关规定,开放机关后勤服务市场,推进机关后勤服务、公务用车和公务接待服务等工作的社会化改革,建立健全相关管理制度,提高机关后勤服务水平,降低机关运行成本。

《办法》指出,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机关事务主管部门应当建立健全机关资产配置、调剂、处置制度,逐步实现机关通用资产的统一配置和调剂;无法调剂的闲置资产应当采取公开拍卖等方式处置,处置收益上缴国库。统筹安排本级**机关用地,统一权属登记。

《办法》指出,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机关事务主管部门应当建立健全机关办公用房集中管理制度,对本级**机关办公用房实行统一建设、统一调配、统一维修、统一权属登记。

同时,**各部门因机构增设、职能调整等确需增加办公用房的,由机关事务主管部门调剂解决;无法调剂确需租赁的,应当报经本级人民**批准。同时,**各部门不得出租、出借办公用房或者改变办公用房使用功能。已经出租的,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及时收回,租金收入上缴国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