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

2014-07-29来源 : 互联网

【安县】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机关服务品牌”提升服务效能

“您好,这里是就业登记服务窗口,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助吗?”“请保管好这张‘便民服务联系卡’,有困难可以随时联系我!”“我们的服务没有做到位,请您提出批评和建议……”走进安县县级各机关单位、部门的服务窗口,一句句温馨的话语让人如沐春风。

三年前,安县创新启动了“机关服务品牌”创建活动,并将这一举措纳入全县效率效能年度考核。2012年,又分两批命名授牌了20个机关服务品牌;在去年第三轮“机关服务品牌”创建活动中,42个县级部门(单位)服务品牌被命名授牌。民政局“幸福民生”、县妇联“贴心娘家”、县工商局“红盾为民”、药监局“安康卫士”、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和谐人社”等一大批机关服务品牌广泛被群众熟知。

按照创建要求,机关服务品牌名称和标识要体现本部门的职能、服务特色和时代精神风貌,易懂、易记、易识别,透过名称和标识能直观了解和明白个性化服务内容和创建目标,品牌名称要简明扼要,字数一般不超过6个字。

为加强长效机制建设,安县将“机关服务品牌”工作纳入县级各部门(单位)年度服务群众工作考核,将“万人评议”活动结果作为创建的重要依据,不断完善社会监督管理机制,充分动员社会群体参与品牌建设,提升品牌的社会功能。同时,延伸开展了“机关服务品牌”**管理办法,对已获命名的单位进行**管理,并通过报纸、电视、网络等宣传媒体对创建活动进行广度和深度宣传,使机关服务品牌深入人心,品牌影响力不断扩大。

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夏兰平说,机关服务品牌创建使创新服务成为打造服务型**的内在动力。在机关党组织的推动下,服务品牌精益求精,在功能上不断丰富和完善,促使广大党员干部不断更新观念、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标签: 四川 绵阳 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