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葵项目落户雅安市

2014-08-04来源 : 互联网

1月13日,雅安市政府与四川蓝公府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在成都正式签订中国山葵综合产业化项目框架协议,为雅安绿色产业和生态经济的发展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山葵综合产业化项目总投资5--8亿元人民币,3—5年内在雅安市行政区域内推广山葵种植并使该区域山葵种植面积达到10万亩。项目主要建设地点以雅安市天全县为中心,辐射大邑县、邛崃市、宝兴县、荥经县等盆周山区,并对省内外已有的零散山葵种植进行整合。协议规划在天全县大岗山建设完成山葵示范种植基地及生态农业观光基地、建设完成600亩山葵加工基地及配套现代观光农业示范园区,在雅安市规划物流园区区域内建设完成150亩山葵原材料和产成品的物流、配送及中转基地的建设。

项目打造以集种植养殖、加工贸易、餐饮娱乐、旅游休闲为一体的山葵全产业链,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极佳并能带动雅安市农林业、加工产业、生态观光产业、房地产、餐饮服务产业等多个行业的发展。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销售收入20亿元,年上缴税费1.85亿元,年税后利润1.96亿元,带动农户增加务工收入(年)1亿元,带动农户增加种植利润(年)0.98亿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