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规格道路连接G351国道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记者16日在芦山县灾后重建主管部门了解到,芦山县正在建设县城与G351国道的连接道路,这条不到3公里的连接线包括两座大桥和一个双向隧道,建成后将成为芦山出城入城的主通道,进出芦山将更加便捷。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灵关河大桥和芦山河大桥的桥墩已竖起,隧道前的施工平台也在紧张搭建中。工程项目部负责人告诉记者,两座大桥按照7级地震设防,混凝土质量和所采用的钢筋质量均超过设计要求,施工作业与进度受到严格监管,一定会将这条连接芦山县城与外界的动脉通道建成安全的生命通道。

“G351国道本身是双向4车道,这条连接线设置为双向6车道,双向分流行驶。”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按照市政道路的高标准建设,同高速公路有得一拼。

据介绍,G351连接线是G351乐英至夹金山亚子口段灾后恢复重建工程的一部分,该项目贯穿思延农业产业园区。对351国道,农业产业园区,芦山县城进行了有效连接。

该项目全长2.74148公里,一级公路,路基宽度23米,设计时速60公里/小时,采用4+6沥青砼路面。设置“两桥一洞”即灵关河大桥和芦山河大桥,桥梁总长929米,均采用30米跨径的预应力T梁。634米的佛图山双向隧道。预算投资约1.8亿。

工程于2013年12月28日开工,目前,佛图山隧道进口地表注浆完成,左隧道掘进10米;改赔路已全部完成;路基清表已完成;埋设污水管450米、雨水管300米,污水检查井5个;灵关河大桥完成桩基41根,系梁6根,墩柱12根,盖梁3片;芦山河大桥完成桩基19根,系梁4根。路完成投资1661万元。

G351国道起点在浙江省台州市(港口),途经浙江、江西、湖北、重庆、四川5省市,终点在四川省小金县(达维乡),呈东西走向,横贯中国东、中、西内陆腹地。在四川境内,G351国道将过境安岳、乐至、资阳、仁寿、眉山、丹棱、洪雅、雅安、芦山、宝兴、小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