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作下半年经济运行和民生工作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7月16日上午,省政府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和民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全省上半年经济运行和民生工作情况,分析当前经济形势,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重点。市委书记侯晓春,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增斌在广安分会场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上半年全省经济运行总体平稳,主要经济指标有所回升,呈现出稳中有进、平稳较快发展的态势。但经济结构和运行中的主要矛盾和问题依然存在,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已出台的稳增长各项政策措施和重大工作部署,始终抓住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紧扭住稳增长这个中心,主动作为、奋发作为,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坚持在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携头并进的基础上实现稳增长,努力完成全年主要预期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贯彻落实稳增长政策和工作部署,要细密研究在稳增长、促发展上的主要矛盾和问题,紧紧抓住薄弱领域和关键环节,采取有针对性的精准措施;要坚持在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基础上实现稳增长,把老百姓当前最突出的、最需要解决的民生难题和稳增长结合起来,加强棚户区改造、铁路、公路、水利、城市建设等重大工程建设,努力增加公共产品的有效供给,在增量中调结构,在发展中促升级;要更好地发挥各级政府在稳增长中的主导作用;要创新思维和方式推动产业项目的发展。

会议要求,要更加有力地发挥政府投资引领作用,以政府投资引领民间投资;要全心全意支持实体经济的发展,特别是要加强对工业企业的支持力度,协调金融机构加强对优势企业和优势产品的扶持力度;要做好服务工作,狠抓新建企业的竣工投产,形成新的产能;在消费上,要始终突出重点,推动服务业增长,努力扩大市场消费;加快推进全省百万安居工程;坚持不懈抓产业项目招商,特别要在重大产业项目引进上取得突破,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