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街子工业园区获贷款15亿元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武胜县街子工业园区举办银政企金融服务对接会,中国农业银行武胜县支行与该园区管委会签订金融服务协议,农行武胜县支行将在5年内为该园区企业提供15亿元以上贷款及相关金融服务。

据了解,今年以来,街子工业园区多家企业在扩大再生产中遇到资金缺口问题,40多家中小企业需贷款总量6亿元以上。为此,园区管委会积极与金融单位沟通,得到了他们的大力支持与帮助。农行武胜支行组织专业团队深入街子园区企业进行专题调研,企业红红火火的产销景象进一步增强了银行的放贷信心。在本次对接会上,已有5家园区企业与农行初步达成贷款协议。下一步,金融机构将简化信贷办理流程,做到服务更优、流程更简、网点更广、投放更大;企业将加强管理、诚信经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不断发展壮大企业实力,增强金融机构信贷投放的信心,为双方长期互利合作共赢奠定坚实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