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山刘壳子鲜椒肥肠鱼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在眉山吃鱼的地方,非常多,也各有各的做法。但是吃了那么多家,本人还是特别喜欢刘壳子鲜椒肥肠鱼。汤汁非常的浓,鱼也非常的嫩滑,肥肠也很鲜嫩。

听**说,汤锅里面的花椒,都是新鲜的,所以非常的入味,鱼肉里面都是花椒的味道。鱼非常的新鲜,都是顾客去点杀的,你要吃几斤鱼就可以点几斤,可以看着师傅帮你杀鱼。鱼的种类也非常多,花鲢、白鲢、梭边鱼、鲢鱼等等都有的。每天经微*24小时煲制的汤味鲜美、香气怡人,在刘壳子鲜椒肥肠鱼吃*锅不用担心身上被染上*锅味。锅底表面浮起薄薄的一层淡黄色的鸡油。鸡油直接打起来放入油碟里,醇香无比。如此口味清爽的清汤锅底,当然能煮出鲜嫩的鱼。那鲜嫩劲任你怎么夹也不会散烂,入口即化这家的肥肠鱼量很足,肥肠处理得很干净,百吃不厌。喜欢吃肥肠的朋友真的该去尝尝哈!

除了肥肠鱼,这里还有秘制香肠、腊肉等腌制品和特色小吃冻粑、叶儿粑、糍粑……**每天的生意都非常好,每次去都要等一下才有位置,反正羡慕**的生意做得如此的好,听说还开到绵阳去了,并且也非常受欢迎!还等什么呢?没有去吃过的朋友赶紧抽个时间去尝尝,相信你会喜欢上那个味道的!

地址:眉山市东坡区赤壁东路39号  电话:028-36831158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