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资金7600万整理土地6.62万亩

2014-08-05来源 : 互联网

他告诉记者,以前到山峰村的路全是泥结石路,坑坑洼洼,实施土地整理项目后政府帮助修建了生产便道和产业路,建设渠道和山坪塘等农田水利设施,农业基础条件改善了,发展信心自然足了。“通过土地整理项目实施,园林地、山林地、边缘地、瘠薄地整理后成了耕地,全村新增耕地达到300亩左右。”

山峰村仅是广安区土地整理项目惠民的一个缩影。

据广安区国土资源分局局长管卫东介绍,去年以来,广安区通过积极争取省市支持投入7600万元资金对悦来、杨坪、彭家、石笋、恒升等5个乡镇的33个村的6.62万亩土地进行整理,目前已经基本竣工,共新增耕地6674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