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安加强环境管理与综合治理

2014-08-06来源 : 互联网

6月末,市创建办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例会,重点对我市环境管理与环境质量的治理工作情况作了专题讨论,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通报了6月25日至26日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平安巷、周家巷社区地面损坏多、有乱搭乱建现象;科贸市场、凌云巷、民安中街、思源大道等街道公共设施损坏、地砖破损现象严重;万和花园保洁差、车辆停放无序;出租车川XBB392、川XAZ201等车辆驾驶员有接打电话、不主动出具发票现象。会议通报了群众举报情况:步云街78号居民院楼道卫生差、治安混乱、近期丢失两辆自行车,且该单元楼下还出现肌注毒品针等物品,小区居民反映强烈,希望有关部门早日消除安全隐患。

会议对5月15日市创建办召开“广安市环境管理与环境质量专题会议”后的落实情况进行了讨论。会议指出,我市环境管理与质量工作有关部门整改较差,领导不重视,对安排工作没有认真落实,对各部门工作提出要求,经过督查,存在问题依旧按兵不动,导致工作无法向前推进。

会议要求,各级各单位要把基础数据、自身数据搞准;要把监管工作做实,要把监管工作放在前、经常做、做到位、关口前移,并且当做第一要务来做;要把污染源头坚决管住,污水处理厂、企业排放环节等加大监管力度;要把涉及的资料收齐,做了工作要留下痕迹,收集的资料是证明工作的有效证据,务必按照要求收集各项资料;要把工作成效宣传出去,做好正面宣传、典型宣传和舆论监督,要组建环保志愿服务队伍开展环境保护知识的宣传普及,增强公众的环保意识,激发市民主动、积极参与环境保护,确保环境管理和环境质量这两项工作达到测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