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饮食耶米熊品牌介绍

2014-08-07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香贝儿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集食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新兴企业。公司创立以来凭借科学的管理模式、灵活创新的市场营销策略,良好的企业文化获得了快速的发展。步入了由自我积累到自我发展的良性发展轨道。销售网络目前遍布全国270个大中城市的商超及流通系统。

尤其是米、麦通系列,蛋苕酥系列、法式薄饼的生产规模、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同类生产企业前列。为打造企业长久竞争力,公司注重产品技术的升级与改造,先后通过ISO9001、QS和HACCP体系认证。由于严格的质量控制、长期坚持诚信经营赢得了经销商、消费者良好的口碑。旗下的“耶米熊”品牌已经荣获“成都市著名商标”称号。

我公司立足于对传统食品文化进行工业化、品牌化、市场化开发,拥有耶米熊、一米阳光、深海雪、老虎牙子、锦城、锦尚系列品牌,涵盖膨化、米果、杂糖、凉果、豆制品、月饼多个产品系近百种规格。

公司致力于品牌建设,07年力争获得“四川名牌产品”和“四川省著名商标”,09年争创“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三年内力争成为休闲食品领域的最具竞争力的知名企业。

标签: 四川 品牌 饮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