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胜2亿220千伏变电站竣工投运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6月29日,我市*座GIS智能化变电站——武胜220千伏变电站正式竣工投入运行,比计划时间提前38天。该变电站的投运,标志着广安电网迈入智能电网时代。

广安武胜220千伏输变电工程总投资2.0173亿元,主要包括变电站和220千伏双回线路两部分,是我市*座220千伏GIS智能变电站。主变压器容量为3台180兆伏安,220千伏出线6回,110千伏出线12回,10千伏出线12回。整个工程自2012年11月开工建设以来,广大电力建设者以深入开展“感恩小平·我为小平家乡发展作贡献”活动为动力,充分发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风雨无阻、昼夜兼程的精神,*晴天、战雨天,加班加点抓进度、保质量,有力**了工程建设的顺利推进。

据了解,该变电站综合运用了智能传感、网络通讯、实时监控、**系统等技术,实时完成站端视频、环境数据、安全警卫信息、人员出入信息、*灾**信息的采集、监控、上传,将传统意义上的变电设备“活化”。广安*座智能变电站的投运,标志着我市电网迈入智能电网时代,为优化广安电网结构,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为即将运营的兰渝铁路成都至广安段提供充足可靠的电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