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兴春调研法制建设工作

2014-08-08来源 : 互联网

绵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兴春在三台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谭谱等**的陪同下到三台中学调研法制建设工作,三台中学校长曹福文等行政**汇报了学校以法*校成效显著的情况。调研组来到三台中学后,*先参观了学校法制文化主题展板。

曹校长就展板内容向**进行简要的讲解,赢得调研组成员的称赞。随后调研组一行人参观了三台中学陈列室。曹校长就学校发展历史、办学特色以及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向调研组**汇报。陈书记充分肯定了三台中学在推进法*建设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并对三台中学在普法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获得***奖牌表示祝贺。

在汇报会上,校长曹福文以文字和多媒体形式汇报了情况。他强调,三台中学坚持依法*校,科学管理;在学校充分发挥工会、教代会作用,让广大教职工成为推动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干部带头学法、守法、用法,提高**干部依法行政的能力;坚持校务公开,推进**管理,完善规章制度,规范学校管理。

同时以开展法制教育、坚持每年应急演练、围绕**对象开展针对性的法制教育等活动为载体,助推“依法*校”的深入开展。听完汇报后,市委副***胡精对三台中学开展的相关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他说三台中学是自己调研以来觉得很有特色的一所学校。陈书记在会议上也肯定学校的法制建设工作,有特色,有成效,值得**,并同时就三台县各相关部门如何依法办事、依法行政提出了相关要求。

三台中学是一所**名校,省一级**高中,其教育教学成绩显著,美名远扬。成绩的取得,主要原因就是学校走依法*校之路。目前,校园平安和谐,办学效益稳步提升,社会声誉不断提高。

学校先后被绵阳市委、市府评为“法制教育宣传先进集体”、“依法*校**学校”、“青少年法制教育试点单位”、“绵阳市普法先进集体”,被四川省教厅评为“四川省依法*校特色**学校”,被国家司法部、中央综*委授予“全国青少年普法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本次调研是对三台中学法制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阅,将有效地推动学校的法制建设。今后三台中学将继续加大依法*校、依法办学的力度,总结经验,不断创新,积极探索法制宣传教育的新方法、新举措,为构建法制校园,提升教育品牌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