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医药旭华品牌介绍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旭华制药有限公司是集科、工、贸于一体的中成药专业研究和生产企业,公司具有雄厚的经济实力。现为郫县**税源保护企业、成都市高***企业、成长型科技企业,连续名列四川省工业企业*佳效益500强排行榜,现经****正进行上市的前期筹备工作。

公司分设四川旭华肝胆肾结石病研究所、药物研究中心、营销公司、生产基地、药材基地五大体系。公司生产基地拥有35379M2按药品生产企业管理规范(GMP)设计和建设的标准化生产厂房,拥有片剂、颗粒剂、口服液剂、胶囊剂四条生产线(四条线均已通过国家GMP认证,证书编号:C0771号),年生产能力达4.5亿元。

旭华制药植根于中华传统医学的宝库,产品以*****材为原料,依靠先进的科技和现代化的管理,科研与生产并重,推行全面质量管理,严格按照GMP的要求生产,坚持以"**为根本、质量为生命"的宗旨;确立知识 经济化,营销网络化,经营理念化。公司和全国3000多家医院建立了科研与营销合作,并与众多的医药公司和零售药店建立了良好的营销伙伴关系。

标签: 四川 介绍 医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