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医药 蜀阳品牌介绍

2014-08-09来源 : 互联网

四川远大蜀阳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蜀阳药业)是国家*批**的专业从事血浆蛋白类药物的研究开发和制造的**血液制品企业。成立于1985年,原属****后勤部,1998年归属成都市**。

2000年改制重组成为中国远大集团全资子公司,2008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下设原料血浆分公司10个。

二十年来,不管企业体制如何转变,市场环境如何变化,公司创业精神不变、敬业精神不减、兴业精神不息,始终秉承“敢闯新路、力创**、锐意改革”之路,企业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取得了显著的创业成就。

标签: 四川 介绍 医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