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化工天原集团介绍

2014-08-11来源 : 互联网

2001年公司**在国内氯碱行业提出清洁生产、循环经济发展模式。公司利用****的全废渣制水泥技术,建成****全废渣悬窑制水泥环保项目,形成了集热电、化工、建材为一体的循环经济发展模式,成功解决了电石法生产工艺废渣排放问题,被国家发改委、环保总局、科技部、财政部、商务部、***联合确认为“国家循环经济****(**批)”。公司自主研制的干法乙炔生产技术,在**上处于**地位,2007年被国家环保总局列为污染*理推广技术,该技术耗水量仅为传统工艺的10%左右,符合国家节能减排政策,2007年底该技术被成功运用于子公司宜宾海丰和锐有限公司。

公司重视技术研发工作,多年来关注着行业*前沿的科技信息,开发并掌握行业部分前瞻技术,通过技术**不断巩固公司的行业优势地位。公司****从电石到聚氯乙烯、从烧碱到水合肼及环保水泥等全套先进专利和专有技术51项,自有知识产权专利39项,多项专利具有**先进水平。

公司拥有国内*大的本体法聚氯乙烯装置,凭借强大的研发实力,建成*家国产化离子膜烧碱项目,国内*家全废渣悬窑制水泥环保项目,国内电石行业无烟囱排放和粉尘回收的清洁生产电石项目。公司的内燃式电石炉工艺和环保排放标准成为国内电石行业准入条件依据,公司是国家本体法聚氯乙烯行业标准的主要制订者和国家电石产业准入政策主要参与制订者,被全国塑料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聚氯乙烯树脂产品分会评为“全国聚氯乙烯行业标准化工作先进单位”。

,西南*大氯碱化工企业,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百强企业,四川省百强企业,全国石油和化学工业****。公司是四川省及宜宾市**优势企业,四川省****工业企业。

标签: 四川 化工 介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