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玛特3D颗粒漆帮你挣得第一桶金

2014-09-10来源 : 互联网

众所周知,建筑的全体就是墙面,而墙面的面积是建筑物面积的305倍。这就意味着中国涂料每年将有亿万平方米的市场,然而,近十几年来,虽然室内装饰提高到了一个**的高度。于是,这种聚低碳、节能、环保、多彩、***、施工简单的为一体的美国圣玛特3D颗粒漆——**可以表达人类情感需要的涂料,正适时填补了装修建材市场的空白,尤其是它的超高环保性,满足了市场需求,所以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大的市场。【点击留言获取免费资料】

美国圣玛特品牌墙艺集团公司主营产品有各种类型颗粒漆,水性彩粒漆等产品。特别是在2012年研制的**环保油漆产品——3D颗粒漆,通过专用的施工工具,能创作出**的3D效果,喷出的墙壁细致、光滑、美观、质感十足,为亿万家庭带来墙面装修新体验,中国墙面装饰从此进入3D时代!是墙面产品中的**产品。圣玛特颗粒漆**秘诀请进入>>

中国当前每年新增建筑面积超20亿平方米,居***位,按墙面面积是建筑面积3.5倍计算,就是70亿平方米,且这个数字还正以年均20%以上的增速不断扩大。按当前国人每平方米装修投入330元计算,则国人每年用于装修的总投入就已经高达2.35万亿元,且年均增速继续高企在30%以上,五年后这个市场规模将高达近5万亿元。

20多年前,装饰壁纸走入千家万户,无数建材商淘得**桶金;10多年前,乳胶漆进入中国市场,大批建材商;今天,美国圣玛特3D颗粒漆震撼而来,无论你是创业的新手,还是商场** ,招商加盟美国圣玛特都是你投资的好代理项目。

请在下方留言板留言,客服**时间联系你,并可获得免费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