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模特大赛四川站决赛

2014-09-17来源 : 互联网

“2014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四川赛区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广安(微博)武胜举行,从四川各个分赛区严格挑选出的30强选手们闪亮登场,为冲刺全国总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四川赛区30强晋级选手平均年龄还不到20岁,大多是来自四川各大院校的学生,选手们通过泳装、时装、礼服的T台比拼和才艺展示,*终分别决出了三个组别的冠亚季军和“*上镜奖”等四个单项奖并进行了现场颁奖。

选手向举,罗娅和恺撒·亚力昆分获超模组,潮模组和男模组**,冯家慧,杨雯琳,凌智获得亚军,赵丹,张馨予,王东旭获得季军。他们也将代表四川赛区,参加今年11月在重庆举行的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总决赛。

标签: 四川民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