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崇州的产业新城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产业新城,铸造品质崇州:崇州市是成都市的区县,属成都20分钟交通圈。这是一座有着“蜀中之蜀”、“蜀州重镇”之称的千年建制城市。今天的崇州,产业开启了新一轮提档升级,崇州县域经济综合竞争力位居“中国西部百强县”,现代都市农业发展可圈可点。旅游业大步向前。崇州先后获得“中国**旅游城市”、 “四川省乡村旅游**市”、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2011年度**电视台品牌城市等殊荣。

2013年,崇州市立足市情,提出了“赶超跨越”的工作基调,确定了“产业新城、品质崇州”的发展定位,致力于实现“现代产业、现代都市、现代生活”的同步推进、充分融合。这,是崇州在时代潮流下的勇敢担当,也是崇州这只“尾雁”发出的发展*强音!

崇州经济开发区为****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8平方公里。根据成都市产业定位,主要发展以消费类电子产业为先导,家具、建筑装修材料为主体的先进制造业。经开区总体布局为“三园三区”,即:“消费业电子及配套、家具及建筑装修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园,“明湖商务配套区、翰昆**家居商贸城及大划新型场镇”三个主要配套区。经开区是成都市确定的“中西部消费类电子园区”,被中国轻工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命名为“中国板式家具产业基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