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崇州的工业聚焦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崇州经济开发区为****经济开发区,规划面积18平方公里。根据成都市产业定位,主要发展以消费类电子产业为先导,家具、建筑装修材料为主体的先进制造业。经开区总体布局为“三园三区”,即:“消费业电子及配套、家具及建筑装修材料”三大主导产业园,“明湖商务配套区、翰昆**家居商贸城及大划新型场镇”三个主要配套区。经开区是成都市确定的“中西部消费类电子园区”,被中国轻工联合会、中国家具协会命名为“中国板式家具产业基地”。

入驻崇州经开区的企业可享受“西部大开发优惠政策”。崇州对园区对项目实行一站式服务管理,对重大项目进行专人负责、专项管理、专时服务,对企业的**技术、知识产权等严格依法保护,园区扶持政策包括项目建设扶持、税费减免、规费减免等。

主导产业一:消费类电子

2011年以来,主要发展如组装、电子元器件、光电显示和精密部件为主的电子零配件、材料、材料加工及处理,以及辅助设备等产品,成为成都地区三个***信息技术产业集聚区之一。

截至目前,已签约引进包括捷普、南平铝业等在内的消费类电子项目28个,协议总投资约78亿元人民币。**三大电子合约制造服务商之一的捷普集团的落户,对于成都市打造***信息技术产业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

主导产业二:家具产业

家具产业是崇州的传统特色主导产业。全友家私和掌上业明珠家私是两大**。依托他们,崇州聚集品牌企业,强力推进工业技术改造和技术创新,**家具产业走向“强、优、精”。同时,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科技含量和占有率,完善产业链,形成了功能合理、配套完善的家具产业集群。

主导产业三:建筑装修材料

建筑装修材料是崇州市三大主导产业之一。2009年,全国*大涂料生产企业之一广东美涂士建材股份有限公司落户崇州,为崇州市建筑装修材料产业的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以美涂士为**,崇州市努力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大力发展产业**,进一步延伸产业链,吸纳更多的环保型新型材料**企业入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