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邛崃的工业强市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审时度势,运筹帷幄。邛崃按照“大手笔、***、***、新跨越”的要求,提升核心竞争力。依托 邛崃美景特色资源,着力工业集中发展区,优化发展布局,全力打造工业集中发展区,营造投资发展“洼地”,构建商客**的聚合平台,形成食品工业为**,医药及药用包装业与化工业为支柱,商贸、旅游、现代农业为增长点的特色经济新格局。

作为千年“酒乡”,邛酒在全国酒业以及酒文化的发展史上举足轻重。得天*厚的酿造条件,**的传统工艺,涌现了一批资产过亿元的邛酒生产企业集团。酒类产品不仅**全国,还远销东南亚等地。以天然气为原料的化工工业正在崛起。一批科技型、成长型制药企业正在壮大。这些企业科技含量高,发展势头好,前景广阔……

***的规划、双赢的政策、诚信的城市、**益的回报……成都海普平原药业、四川振鹏达食品、四川金利实业、成都崃山纸业、高宇化工、宇源化工、长江科技等20多家大型企业相继落户。

工业集中发展区的崛起,一大批**企业的引进,助推了邛崃经济的快速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