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邛崃的社会经济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审时度势,运筹帷幄。邛崃按照“大手笔、***、***、新跨越”的要求,提升核心竞争力。依托 邛崃美景特色资源,着力工业集中发展区,优化发展布局,全力打造工业集中发展区,营造投资发展“洼地”,构建商客**的聚合平台,形成食品工业为**,医药及药用包装业与化工业为支柱,商贸、旅游、现代农业为增长点的特色经济新格局。

作为千年“酒乡”,邛酒在全国酒业以及酒文化的发展史上举足轻重。得天*厚的酿造条件,**的传统工艺,涌现了一批资产过亿元的邛酒生产企业集团。酒类产品不仅**全国,还远销东南亚等地。

2004年9月8日,四川省人民**(川府民政[2004]40号)同意邛崃市撤销泉水、兴贤、石坡3个镇及下坝、南君平、马湖、银杏、太和、石头6个乡。将原泉水镇所属行政区域并入羊安镇;羊安镇**驻羊安场。将原下坝乡所属行政区域并入平乐镇;平乐镇**驻平乐场。将原兴贤镇所属行政区域并入牟礼镇;牟礼镇**驻牟礼场。将原南君平乡所属行政区域并入桑园镇;桑园镇**驻桑园场。将原马湖乡所属行政区域并入水口镇;水口镇**驻水口场。将原银杏乡所属行政区域并入*井镇;*井镇**驻*井场。将原太和乡所属行政区域并入天台山镇;天台山镇**驻天台山场。将原石头乡所属行政区域并入临济镇;临济镇**驻临济场。将原石坡镇所属行政区域并入大同乡;大同乡**驻大同场。

2004年,邛崃市辖18个镇(临邛、固驿、平乐、羊安、*井、夹关、水口、桑园、牟礼、冉义、回龙、高埂、前进、高何、临济、卧龙、天台山、宝林)、6个乡(道佐、油榨、茶园、南宝、大同、孔明),25个社区委员会、485个村委会;面积1384平方千米,人口密度459人/平方千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