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邛崃的物产丰富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河流邛崃市境内河道纵横,水利资源丰富。南河、绌(音)江河、斜江河、蒲江河、玉溪河流经境内,全长共217.15公里。地表水年径流量9.91亿立方米,其中可利用量5.328亿立方米,加上从外区引来的可利用水量6.282亿立方米,共计11.6亿立方米,为全市工农业需水量的3.1倍。地下水年引量在1.06亿立方米以上。

物产土地肥沃,物产丰饶,得天*厚的自然环境,赋予邛崃*特而丰富的资源优势。

邛崃是世界上*早发现和使用天然气的地方,川西地区*大天然气供气基地,已探明储量400亿立方米,并伴生丰富的石油和钾盐,承担着向成都及周边区(市)县供气任务,日供应量达250万立方米。

境内山、丘、坝各占三分之一,气候温和,适宜种植各种蔬菜,是成都市无公害蔬菜二线生产基地,***瘦肉型猪生产基地,年出栏生猪200万头;***秸秆氨化肉牛生产**县,年出栏肉牛3.5万头;邛崃还跻身成都市**羊生产基地和肉鸭生产加工基地。

邛崃林木葱郁,生态优良,森林覆盖率达42%,为成都市*大的竹源基地,面积达28万亩;邛崃种植**材更是历史悠久,品种繁多,药材公司常年收购的就有250多种;邛崃是巴蜀*早的栽桑养蚕、生产丝绸的地方之一,我国古代远通西亚、南亚各国的南方丝绸之路的起点,还享有“万担茶乡”的美誉,拥有茶园5万多亩,年产干茶1800多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