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射洪的金华山风景区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金华山风景区金华山景区,位于射洪县城以北20公里的金华古镇(金华镇),面积约50平方公里,内含一山(金华山)、一湖(金华湖)、一堤(金湖堤)、一坪(西山坪)、一城(金华古镇)。因"一代文宗"陈子昂生名闻遐迩。陈子昂读书台系****文物保护单位。

平安森林公园平安森林公园前山门位于县城北大门转盘附近。这里南下重庆、涪陵,北上绵阳、广元,西去成都、德阳,东往南充、万县,堪称交通枢纽,地理位置**。山门不大,但气势非凡。两旁绿树夹道像是欢迎游人,两条石雕*龙领你直上风景区管理处,带你进入**道景区--平安寨林区。

楞严阁楞严阁是川中**道教寺观和旅游胜地,位于四川射洪县南十五公里的洋溪镇街后龙背山头。

陈满姑故里陈满姑故里,位于射洪县官升镇青果村古房沟,原青果村五社。现有清朝时期为青果乡村贞烈女子陈满姑所立的女儿碑。还建有射洪籍作家吴因易的创作生涯馆,并陈列有由我国**作家马识途、贾平凹等名家字画30余轴。

其他景点涪江射洪段,射洪桃花源风景区,大悲殿,药王庙,射洪县香山寺,射洪县狮子山,射洪天宫山,射洪鲤鱼山,玉皇观,寡石岩,狮子嘴,古饶益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