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射洪的社会事业

2014-09-20来源 : 互联网

城市规划2013年射洪县城建成区面积32平方公里,城市人口31.42万,已达到中等城市水平。在城区改造了县地标建筑子昂城,并建设了新世纪广场、未来广场、子昂文化广场、盐井广场、滨江植物园及平安广场(避灾公园)等一批公共娱乐场所。休闲广场、公园、绿地点缀其间,东、西、南、北片区开发热*朝天,一座现代化山水园林城市即将崛起。沱牌镇、金华镇、仁和镇等全国、四川省**小城镇也有相当规模。射洪两处拦断涪江建厂发电,装机总量10万千瓦;新建成的沱牌热电厂,新增容量1.2万千瓦,电力供应富余,是中国电气化建设先进县。29个行政村通公路,60%的社通电话,光纤电视入户率达75%,城乡固定电话、移动电话达10万户。全县工农业产值比已经达到87:13,工业经济已经成为全县经济的脊梁。已经完成县文化馆、图书馆、博物馆等三馆建设。

医疗卫生******综合医院四川省射洪县人民医院和全国**中医院四川省射洪县中医院(****乙等医院),使射洪保持着较高的医疗**水平。完成28所乡镇卫生院建设,新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4个、**村卫生室30个。完成县中医院和县妇幼**院业务综合楼建设年度任务。

教育事业2013年,年末射洪县有科研机构20个,各类科技人员15000人。是全国“星*技术密集区”和科技工作先进县。全县有全国、四川省**学校5所。其中四川省射洪中学为*****普通高中;四川省射洪县金华中学、四川省射洪县****、四川省射洪县太和中学均为四川省****高中,教育质量在全市也*屈一指。*****职中四川省射洪县职业中专学校已被教育部确定为国家**建设**性职业学校。

标签: 四川 射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